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深入部分乡镇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1-12 11:1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11日,副市长杨冬侃在市工信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泗河镇、新庄镇就榆树市养殖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在泗河镇政府,杨冬侃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榆树市养殖产业园项目4#、5#种鸡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围绕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研究、分析,并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和建议。杨冬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和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科学调度,加强协调配合,合力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扫清各种障碍,确保重点项目安全有序推进,促进榆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杨冬侃来到泗河镇、新庄镇部分项目地,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镇村干部进行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明确任务要求。杨冬侃要求,要及时了解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查找原因,研究对策措施,加快项目推进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新闻照片由市政府办提供)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