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出席全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2 15:4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全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常态化下“外防输入”防控策略,做好我市秋冬季防控工作。副市长马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光辉要求,要认识形势,决不可麻痹大意,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落地,严格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继续织密织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网,确保防疫到位、风险可控。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坚决管住风险部位,在源头管控上落实到位。要形成合力,强化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和个人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做好今冬明春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责任落到实处。

  会上,市卫健局领导通报了近期国内重点疫区最新疫情动态情况;市防控办领导对《关于做好公共场所个人防护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市防控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