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出席吉林省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征求意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2 16:0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吉林省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征求意见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伟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抓好“三线一单”划定工作,对我市的《生态环境准入清单》进行认真细致核查。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准确核查发展定位与目标是否准确、区域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和管控目标是否准确等工作,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环城工业集中区、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畜牧局、市文广旅局、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