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出席全市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3 16:1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全市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伟要求,要强化责任抓落实,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合力,切实担负起该负的责任。要加大督查,建立督办情况后续跟踪反馈机制,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营造氛围,加强舆论引导,定期发布信息,通报工作进度,大力宣传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引导群众自觉参与。要健全完善社会监督,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接受群众监督,让偷排漏排、污染河道等违法行为成为“过街老鼠”,形成“人人喊打”的高压态势。
  会议通报了卡岔河等流域水质及整改工程情况和松花江、拉林河采砂情况。
  市政府办、市水利局、市公安局、市林业局、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各乡镇(街)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