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出席高职扩招合作教学点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14 14:3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和榆树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高职扩招合作教学点揭牌仪式在长春市榆树高级中学举行,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安军、副校长丁卓,榆树市政府副市长马光辉、市人武部部长王建军出席仪式。

  仪式上,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安军和榆树市政府副市长马光辉为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和榆树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高职扩招合作教学点揭牌。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安军在讲话中指出,高职扩招合作教学点正式揭牌,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破题之举,是适应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对技术技能人才越来越紧迫需求的必要之举,是把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作为缓解当前就业压力、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机会、铆足劲头,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把增长本领技能摆在第一位,塑造崭新自我,为创业干事添油加力。

  榆树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长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教学点的线下教学工作,做到结合教学点和学员实际,严格按照汽车高专的教学管理要求,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做好教学各项工作。同时倾听学员意见,热心为学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给学员创造一个温馨合适的学习环境。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领导,榆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教育局、长春市榆树高级中学、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领导参加仪式。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