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出席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第7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9 15:3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第7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林小明主持会议,鲁宁、闫伟、牟兆彬、杨冬侃、马光辉、于志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建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上的致辞精神,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精神,对川藏铁路开工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林小明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要做好全年收尾工作,把今年各项工作按照年初的计划要求收好官,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未来一个时期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思路、举措和目标提出了明确的意见,要结合谋划“十四五”和明年的工作,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谋划我市的“十四五”规划奠定基础。

  市政府办领导列席会议。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