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赵俭到黑林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0 15:0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0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赵俭到黑林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赵俭听取了黑林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实地走访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黑林镇振兴村村部、振兴村卫生室,赵俭详细了解了振兴村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和居民健康监测情况。赵俭指出,镇村两级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对返乡人员坚决做到应查尽查、全面登记,确保不漏一人。
  走进镇区部分超市、饭店、药店,赵俭对是否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扫码、登记、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进行检查。与经营者交谈,询问是否有销售进口冷链食品、产品检疫检验等材料是否齐全等情况。赵俭要求,要落实好经营场所到访人员的测温、扫码、登记等防控工作,加大对冻货销售市场的监管和排查力度,督促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好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关。
  赵俭强调,要认清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牢牢抓住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点和重要环节,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细化岗位分工,做到责任到人、联系到户,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无漏洞。要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引导发动群众,不窜门、不集会,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真正实现全民参与、群防群控,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