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深入包保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1 15:5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1日,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光辉深入大岭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马光辉详细了解了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冷链物流监测、人员分工和责任落实、人员防聚集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大岭镇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马光辉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榆人员要严格排查、登记、隔离,守好榆树大门,为维护我市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平稳贡献力量。

  马光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通常观念和惯性思维,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一切从零开始,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贯彻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指挥体系,从快从细排查,抓深抓实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健全应急反应机制,加强防控物资保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舆论宣传,利用多种宣传手段,积极引导群众戴口罩、不聚集、不聚会,层层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络,构筑起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绿色屏障。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