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出席长春市河长制绩效考核组对我市河长制工作进行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 2021-01-12 16:5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2日,长春市水务局副局长田志坤带领由长春市水务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畜牧业管理局、河长制办公室、城乡建设委员会等部门领导组成的长春市河长制绩效考核组对我市河长制工作进行绩效考核。榆树市副市长、副总河长、市河长办主任闫伟陪同考核。

  闫伟汇报了我市河长制工作情况。我市坚持全面贯彻落实省、长春市关于“河长制"工作的部署,重点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落实综合整治,开创河长制工作新局面”为总体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六大工作与任务”和“2020年清四乱有关要求”及“河长制工作要点”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加快河流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强化畜禽养殖管理工作,加强农业面源污染控制,加大渔业资源保护力度,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改造,深化工业企业污水深度防控,推行并深度落实河湖警长制,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会上,考核组成员与我市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查看了各相关部门关于河长制工作内业资料。随后,考核组一行深入卡岔河城发段进行实地检查。

  在考核反馈会上,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2020年度河长制工作。榆树市领导表示,在下步工作中,我市将对照长春市的考核内容和标准,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强领导,认真履行河长制职责,做到“守水尽责、守水有责、守水负责”,为实现“绿水长流、青山永驻”做好工作,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榆树市政府办、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局、市住建局、市工信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领导陪同考核。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