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陪同长春市水务局到我市调研农村水利工作谋划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1-13 14: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3日,长春市水务局副局长白松巍一行3人到我市就农村水利工作谋划情况进行调研。榆树市政府副市长闫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白松巍一行听取了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准备情况、县级统管推进情况、信息化建设谋划情况、大中型灌区基本情况及建设计划、重点河流防洪工程情况、河道行洪区禁止种植高秆作物工作推进情况、水土保持工程谋划情况。
  白松巍对我市农村水利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水利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榆树市要按照省和长春市有关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发挥好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饮用水工程项目建设,把任务落实好、完成好。要扎实推进县级统管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做好饮用水运行和管护等工作。要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防洪工程等项目建设,认真谋划,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促进农村水利工作实现更好发展。
  闫伟表示,此次长春市水务局领导一行的到来,为榆树市农村水利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更为我市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榆树市将认真梳理,研究谋划,扎实开展好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推进项目建设,制定措施,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榆树市政府办、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