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深入正阳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1 12:3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金海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鲁清海的陪同下,深入正阳街道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正阳街道会议室,正阳街道主要领导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就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金海强调,要重视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要宣传到位,持续加大宣传的力度和密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线上线下联动发力,全力营造良好的防控氛围。

  要管控排查到位,结合域内实际,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提前掌握不确定因素和不稳定因素,主动查找防控薄弱环节,建好人物同防的工作防线,坚决堵塞监管漏洞,严格执行闭环管理。

  要责任落实到位,逐级逐项压紧压实责任,做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责任落实到人,充分发挥街道和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进一步发挥好三长联动机制作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住“双零”战绩,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