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等市领导深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7 08:4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小明在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伟、牟兆彬、马光辉的陪同下,深入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林小明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林小明强调,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要严格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坚决避免麻痹大意、不以为然、差不多就行的思想,杜绝说的比做的多、讲的比落的多、工作措施不实不细的现象发生。要从严从实、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禁人员聚集,严控红白喜事、杀猪聚餐等活动,切实加强商场、超市、冷链市场、水产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公共场所要严格执行全员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要全面梳理排查薄弱环节,堵塞工作漏洞,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格缜密、衔接顺畅、有效推进,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一线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不断强化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全面消杀工作,全力做好防护物资储备供应,确保一线防护需要,要统筹安排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疫苗接种的规定要求,安全规范做好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市政府办、市卫健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