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深入部分乡镇对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发布时间: 2021-01-18 16:3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伟深入环城乡、闵家镇、刘家镇、秀水镇、大坡镇,对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闫伟实地检查了乡镇部分超市、药店及村屯便利店关于口罩佩戴、扫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经营场所消毒消杀和乡镇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情况,并叮嘱经营户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为广大消费者做表率,实现疫情防控无死角、无漏洞。

  闫伟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经营户要把握好这一有利时机,继续高度警惕,坚决杜绝产生松懈、麻痹和厌战情绪,继续严密防控。要加强管理,严格执行体温监测和登记工作,保持场所人员密集度处于合理水平,做到有序出入。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消费者疫情防控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在乡镇的部分村屯,闫伟走访查看了村屯的环境卫生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与村民和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闫伟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冬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彻底清除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及区域内的冬季积存垃圾和白色垃圾。希望各乡镇街要强化宣传,积极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正确处理生活污水,保持道路无垃圾杂物,畅通无阻,提升农村面貌整体形象。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