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深入正阳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6 11:0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5日,市政协主席金海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鲁清海的陪同下,深入正阳街道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正阳街道榆树村防疫查验点,金海首先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详细询问了每日车流量、人员信息排查、后勤保障等情况,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将各防疫查验点工作落实到位,把住入口关,严控传染源,切实做好人员登记及体温检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到万客隆超市,金海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向企业负责人和个体经商户深入了解超市的运营销售、货物储备、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金海强调,各商超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特别是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加,人流量随之增多,要做好群众生活物资储备和市场价格监管,坚决把好 “入口关”,加大对进货渠道的监管和物品检测,严格落实扫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防控漏洞。
  随后,金海实地走访查看了正阳街道部分返榆人员居家隔离管控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关切隔离人员身心健康,强化随访工作频次,确保被隔离人员日常生活得到保障。金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复杂,街道社区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和查验内容,对外来人员和车辆严格排查登记,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阻断疫情输入渠道。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认真做好排查和返榆人员隔离管控工作,对外地返榆人员坚决执行“落地即检”措施,严格按照要求居家隔离。要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