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出席政协榆树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4 12:3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4日上午,政协榆树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市政协副主席王是非、张媛、徐阁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鲁清海出席会议。政协榆树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共有52名,实际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榆树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了政协榆树市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王是非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总书记讲话,传达好政协会议精神,做好结合文章,突出政协特色,确保取得实效。要助力全面发展,结合政协自身优势特点,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工作,多谋防范风险、化解挑战良策,多做团结奋斗、共促发展的事情。要凝聚各界共识,团结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也包括新的社会阶层,最大限度地把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出来;要体现履职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职责,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体现担当作为。要树立良好形象,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通过学习、考察、培训,实践锻炼,明方向,强素质,提能力。政协机关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为委员搞好服务,共同完成今年市政协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部分委员小组的小组长列席会议。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