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陪同吉林省生态环境厅、住建厅等部门到我市实地踏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3-30 16:3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30日,吉林省生态环境厅、住建厅、自然资源厅、林草厅、畜牧局等省和长春市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到我市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进行实地踏查交流。榆树市副市长闫伟、杨冬侃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市领导、各相关部门及刘家镇镇村领导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垃圾处理、乡村绿化美化、畜禽粪污污染防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我市的需求和想法,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踏查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榆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榆树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生活垃圾处理、畜禽粪污污染防治等工作,不断提高治理水平,补齐短板,结合发展实际,做好十四五项目规划谋划,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全力促进乡村振兴。
  会前,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刘家镇永生村部分屯、农户家中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踏查。
  市政府办、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市畜牧局、刘家镇领导陪同。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