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2 14:3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日,副市长闫伟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省和长春市安全整治和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及相关会议精神,强化工作职能,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闫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清“百日攻坚”工作的政治意义和极端重要性,把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问理由、不讲条件,全力推进。要突出关键环节,为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创造良好环境,依法行政规范运行、简政放权提高效能、公开公正配置资源,狠抓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要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全面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全面加强安全应急管理,紧盯重点领域事故隐患,全力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加强国土规划引领。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从严抓好作风建设、从严加强队伍管理、从严强化监督问责,确保各项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分管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