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出席邻省沿线村屯核酸检测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7 15:5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7日,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光辉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主持召开邻省沿线村屯核酸检测工作推进会议。

  马光辉要求,要做到重视到位,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深刻汲取外地疫情防控教训,必须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做到组织安排到位,夯实工作职责,保证程序不减、人员不乱、组织不慢,确保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采样具有代表性,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采样工作。要做到协调配合到位,树立大局观念、协作意识,不断加大沟通衔接,高效推动工作开展,统一思想,步调一致,扎实有序高效做好各环节工作。

  会议解读了邻省沿线村屯核酸检测工作方案。

  市政府办、市卫健局、市防控办、市疾控中心领导,泗河镇、于家镇等乡镇领导,泗河卫生院、于家卫生院、育民卫生院等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