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喜庆出席全市政法系统“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暨“万名政法干警下基层”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7 16:5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7日,全市政法系统“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暨“万名政法干警下基层”部署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喜庆,市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房国华,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毕科明出席会议。
  吴喜庆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为民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从夯实执政根基的政治高度,从传承优良作风的历史维度,从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深度,认识和把握为民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把为民实践活动落细落实,立足小切口,为民办实事,聚焦“十项行动”、选树“百名模范”、创建“千个窗口”、开展“万警大走访”,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把“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走深走实的载体,贯穿始终,强力推动落实,确保为民实践活动取得实绩实效。
  市教整办主任、副主任,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