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陪同省公路管理局农村公路处领导到我市视察半拉山松花江特大桥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4-08 15:0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8日,省公路管理局农村公路处领导在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处领导的陪同下到大坡镇视察半拉山松花江特大桥建设情况。副市长杨冬侃陪同视察。

  在工程项目施工地,省公路管理局农村公路处领导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工程施工进度,并听取了相关领导的情况汇报。

  半拉山松花江特大桥是保障道路通行安全、实现“平安交通”,改善项目区域交通条件、适应交通量快速增长,实现吉林省新型城镇化发展、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承担着“一江两岸三地”交通的重要使命。新建半拉山松花江特大桥全长1046米,桥宽11.5米,主桥上部结构采用混合体系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引桥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简支转连续箱梁,下部采用薄壁墩、柱式墩,基础采用钻孔桩基础。半拉山松花江特大桥项目对完善县道网功能,改善沿线居民出行条件,加快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陪同视察。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