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深入各街道指导村(社区)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9 18:2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9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政府办、市民政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室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各街道指导村(社区)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

  马光辉先后来到培英街道、正阳街道、城郊街道和华昌街道,详细了解了村(社区)换届选举、疫苗接种摸底排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辖区内养老机构情况摸底工作情况,并听取了街道领导的情况汇报。

  马光辉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全局意识,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要部署抓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完成好工作目标任务。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各项要素保障,积极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主动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在做好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疫苗接种摸底排查、常态化疫情防控、辖区内养老机构情况摸底等工作,助推榆树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