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媛调研我市城市改造更新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4-22 14:3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媛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调研我市城市改造更新进展情况。
  调研中,张媛一行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棚户区改造工程情况、新建市政道路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领导从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我市城市改造更新情况;与会政协常委、委员在听取汇报后纷纷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城市改造更新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张媛对我市城市改造更新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更好地推进和加快城市建设提出了建议,张媛希望住建等部门能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秉持城市发展理念,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加强软环境建设,注重宣传引导,提升广大市民自觉保护城市、爱护城市的思想意识,着力改善民生福祉,扎实做好城市改造更新工作,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