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媛陪同长春市政协第八委员活动小组到我市调研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1 16:4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1日,长春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明锐、长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马海带领长春市政协第八委员活动小组到我市调研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榆树市政协副主席张媛陪同调研。

  长春市政协第八委员活动小组的委员们先后深入到中粮生化能源(榆树)有限公司、大地环保科技(榆树)有限公司、吉林生物能源(榆树)有限公司、榆树海川再生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调研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市政数局领导汇报了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更好地促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长春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明锐对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活动切身感受到了榆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显著成绩、政协协商议政的显著成绩和两级政协委员履职担当的显著成绩。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两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凝聚共识,共同努力为长春市各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榆树市政协副主席张媛表示,各位委员聚焦我市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助推落实,并围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议,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座谈活动,结合自身职责,围绕简政放权、强化监督、优化服务、规范收费等重点内容,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同时,还要对照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积极向有关部门进行面对面”协商并及时反映情况,助力相关问题的有效解决,为营商环境提升作出应有贡献。

文/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