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媛出席“在正道上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榆树民进书法展

发布时间: 2021-06-23 14:5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百年来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呈现新时代变迁和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6月23日,由市委统战部、民进榆树市委员会主办,市文化馆协办,榆树民进开明书画院承办的“在正道上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榆树民进书法展在市文化馆开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榆树市委员会主委张媛,原市级领导陈春林观看了书法展。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以书言志,把对党的深情厚爱赋予笔端,书写一幅幅笔酣墨饱的作品 。
  此次书法展充分展示了民进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礼赞伟大祖国、祝福伟大人民,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了浓厚氛围。民进人将继续秉承和发扬“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建设做出新贡献。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