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出席政协榆树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29 12:1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9日,政协榆树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市政协副主席王是非、张媛、徐阁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鲁清海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市城市改造更新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提升行政效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视察报告》《关于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的调研报告》。
  不是常委的委员活动组小组长列席会议;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住建局、市政数局、市工信局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