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等市领导调研我市汛期安全及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0 16:3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副市长闫伟在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水利局、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市汛期安全和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林小明一行先后来到榆树市无害化垃圾处理中心,富田污水处理厂尾水提升工程、二号泵站等地,就污水处理、尾水水质提升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林小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调配合,细化整治措施,不断提升污水治理、垃圾处理的能力和水平。要完善生态修复、污染治理和执法监管体系,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治理成果,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好转,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拉林河八号镇段堤防,林小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堤防的地形地貌,详细询问了历年汛期降雨量和今年防汛措施等有关情况。林小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迅速强化、细化各项防范应对措施。要突出重点,加大对防汛危险地段的安全巡查力度,在危险地区和路段提前设立警示标识,做实做细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