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等市领导深入乡村振兴示范点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11 12:1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市委副书记高洪洲,副市长闫伟在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乡村振兴示范点八号镇北沟村进行调研。林小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全力打造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示范点,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北沟村棚膜产业园区,林小明一行走进蔬菜大棚查看蔬菜长势,并与负责人进行交流,认真询问生产和发展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以及蔬菜销售、收入等情况。在30公顷蔬菜园区项目建设现场,林小明一行认真查看了蔬菜园区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蔬菜园区规划、下步打算及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林小明指出,乡村振兴,产业先行。产业发展是引领群众增收致富、实现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要继续加强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完善园区功能,不断学习先进的大棚蔬菜种植经验,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蔬菜园区,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在北沟村许家坡子屯乡村振兴示范点,林小明一行察看图纸,详细了解了拟建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林小明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的原则,在规划引领、设施质量、环境整治、动员村民等方面出实招、谋实策,在品位提升、景观设计、场景营造等方面深入挖掘潜力,为我市乡村振兴做好示范样板。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示范点建设的支持力度,做实做好村容村貌的规划,做到思想统一、工作得法、落实有力,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顺利开展。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