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出席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09:2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3日,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调度会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
  闫伟强调,各乡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好属地责任,细化措施,明确任务目标,把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完善措施,制定整治方案,做好摸排和“回头看”,列出问题清单,切实做到全覆盖。要层层压实责任,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大棚房”整治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大棚房”排查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
  市纪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畜牧局,各乡镇(街)领导参加会议。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