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陪同全国两纲终期评估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情况终期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7-14 14: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规划财务司一级巡视员明瑞锋为组长的全国两纲终期评估检查组一行到我市,对我市实施20112020年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和榆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进行终期评估检查。

  全国两纲终期评估检查组一行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省妇联主席李晓英、副主席魏秀云,长春市政府副市长汪学军,长春市妇联主席王继荣,榆树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市委副书记高洪洲,副市长马光辉及省、长春市和我市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榆树市巾帼草编合作社联合社、刘家镇永生村、市人民医院、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地开展评估检查,并深入到大岭镇部分村民家中进行访谈。

  检查组在榆期间,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入户访谈、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实地考察,面对面听取妇女群众对妇女儿童工作的期盼和建议,对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在未来的工作中,榆树市将以本次全国两纲终期评估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经验,着力补齐短板,积极做好新一周期“两个规划”与榆树市“十四五”规划的有效衔接,全力推动新一周期“两纲”“两个规划”顺利实施。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