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出席全市乱办班乱补课专项治理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5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6日,全市乱办班乱补课专项治理工作协调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马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开展好乱办班乱补课专项治理工作,马光辉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把乱办班乱补课专项治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大治理力度,加强沟通协调,成立专项治理工作专班,集中发力,全面排查,对乱办班乱补课的行为坚决打击,严格整治,绝不姑息。教育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大教育和宣传力度,坚决杜绝乱办班乱补课行为的发生,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会上,市教育局领导对校外培训机构前期治理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市应急管理局及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和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