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出席我市“聚惠榆树消费券”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7-17 13:1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7日,榆树市“聚惠榆树消费券”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心声活超市旗舰店举行,长春市商务局副局长侯伟,榆树市副市长杨冬侃等领导出席活动。
  杨冬侃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聚惠榆树消费券”促消费活动,旨在激发我市市场活力,让市民走出来、企业活起来、商家旺起来,推动我市消费市场迅速复苏。希望各部门和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优化活动细则、加大宣传力度,让消费者在促销活动中真正得到实惠。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参观了消费券活动门店,并了解了消费劵实际使用情况。在看到市民对活动非常满意后,杨冬侃表示,市政府将根据本次消费券促销活动的开展情况,进一步调整消费券活动商家范围和发放额度,适时推出下次消费券促销活动,让市民和企业得到双赢,促进我市经济更好发展。
文/摄影 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