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出席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信访问题约谈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0 15:3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0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信访问题约谈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伟要求,被约谈企业要充分认识环保督察的严肃性和环境问题的突出性,进一步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加快问题整改进度,全力以赴推动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责任单位、各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逐级靠实责任,全面配合协作,严明工作纪律,集中力量攻坚,切实提高整改效率和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上,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领导通报了吉林正大有限公司榆树富民养殖分公司鸡粪处理情况;被约谈企业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水利局领导,五棵树镇、泗河镇、太安乡党政主要领导,被约谈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