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出席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0 19:5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20,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马光辉出席会议并就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马光辉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街、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深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组织发动到位,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坚决完成好疫苗接种的目标任务。

  马光辉要求,要多方配合,层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推进,统筹安排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接种。要精准摸排,落实网格化管理,实行包片责任制,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接种人群全面开展信息采集,详细登记接种信息,精准掌握未接种人员底数,明确未接种原因,务必建立好工作台账。要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疫苗接种规范和要求,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人员安全、接种安全、车辆安全和物品安全,牢固建立群体免疫屏障。

  会上,市卫健局领导对《临时移动接种点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自721日起,我市将在各乡镇分批次采取固定接种门诊和临时接种点相结合的方式推进接种工作,并将临时接种点前移到村屯,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接种服务。

  市政府办、市卫健局、八号镇、红星乡、育民乡、青山乡、泗河镇、于家镇、土桥镇领导参加会议。

  文/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