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陪同长春市政府督查组到我市督查安全稳定暨环保督察迎检调度会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7-21 14:4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1日,长春市政府督查组一行6人到我市督查安全稳定暨环保督察迎检调度会落实情况,榆树市副市长闫伟陪同督查。
  座谈会上,闫伟对长春市安全稳定暨环保督察迎检调度会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
  长春市安全稳定暨环保督察迎检调度会召开后,榆树市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第一时间部署,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树立底线思维,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狠抓各项工作。
  突出问题导向,坚决绷紧安全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最严格、最彻底、最全面举措开展隐患排查,夯实各方责任,按照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管行业就要管稳定、管行业就要管环境、管行业就要管疫情的要求,狠抓安全稳定和环保工作落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下一步,榆树市将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我市持续稳定。
  督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长春市安全稳定暨环保督察迎检调度会议精神情况给予肯定,希望榆树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发展环境和谐稳定。
  市政府办、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卫健局、市应急局、市信访局领导参加座谈会。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