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驰深入包保乡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1 14:15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马驰深入到包保乡镇黑林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黑林镇部分商超、药店等地,马驰重点检查了“健康码”扫描、体温监测、口罩佩戴、信息登记、场所消毒消杀、垃圾清运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马驰要求,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切实做好顾客的“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以及环境消杀等工作,强化人流管控,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大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做好源头检测,确保应检尽检,坚决杜绝问题食品流入市场。
  来到黑林镇鑫华鞭炮厂,马驰仔细检查了鞭炮厂的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和经营许可证等情况。马驰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积极行动上。各相关部门加强日常监管,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安全生产培训力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