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出席政协榆树市委员会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6 11:0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6日,政协榆树市委员会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市政协小会议室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主持会议。金海首先对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金海代表政协榆树市委员会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批评;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金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紧密联系党组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组成员受到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目标任务,激发了工作力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其落脚点是为了解决问题,作为班子及成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把初心的修行和使命的履行统一起来。
  金海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锤炼政治能力,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展现新作为。
  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夯实理论学习基础,切实增强历史自信,始终树立正确历史观,始终高扬理想信念旗帜,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服务中心大局,始终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一个中心、四个强市”发展战略,当好智囊团,在创新服务上贡献政协力量。
  要不忘初心使命,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牢记我们党来自于人民,更要服务好人民,要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架好“民心桥”,在改善民生上彰显政协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练好“基本功”,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政协风采,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