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春节前夕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1-27 15:0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老干部杨秀清、拔尖人才李财、脱贫户刘义以及乡村振兴联系点对接脱贫户马艳超、高玉洁,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金海向公安交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金海说,过去的一年,公安交警不畏艰辛、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极端天气群众安全出行、日常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和谐畅通及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全市公安交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疏堵保畅,护航群众安全出行,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交警力量。
  “老大姐,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祝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老干部杨秀清家中,金海与她促膝交谈,共话我市发展成就,展望我市发展前景。“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金海说,老同志对榆树的市情最熟悉,对榆树的发展最了解,对榆树的实际最清楚,衷心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把榆树的事情办好。金海叮嘱身边的随行人员,要全心全意搞好服务,尽心尽力提供保障,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新春佳节将至,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牵挂人心。在脱贫户刘义以及乡村振兴联系点对接脱贫户马艳超、高玉洁家中,金海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及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增加家庭收入,切实改善生活状况。同时,金海叮嘱随行干部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积极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