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是非出席政协榆树市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2 14:2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日,政协榆树市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政协榆树市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征集到的提案进行立案审查。市政协副主席王是非出席会议。

  王是非要求,提案委要综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宜立则立,可并则并,能靠则靠,尽快形成提案审查报告,并对拟立案的提案,逐件把关,力求要素齐全、文字精炼,确保提案质量。要尽快对接提案交办事宜,按照交办流程,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力求早交办、早落实、早见效。要择优拟定重点督办提案和专题协商提案,通过视察、调研、协商等形式,加强提案督办,努力让提案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提案征集和初审情况,对290件提案进行了审查。

文/摄影 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