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驰深入黑林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秸秆离田、秸秆禁烧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8 18:0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马驰深入黑林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秸秆离田、秸秆禁烧等工作。
  马驰先后来到黑林镇疫情防控查验点及部分超市,查看了过往车辆、人员登记表,详细了解了登记、扫码、测温等工作流程,重点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乡镇领导和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马驰指出,乡镇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和规定,强化细节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有效整合疫情防控力量,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密切协调配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坚持严防严守,盯牢重点部位、盯紧重点环节、盯住重点人群,细化登记排查制度,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就做好秸秆离田和秸秆禁烧工作,马驰强调,秸秆离田和秸秆禁烧工作关系到今年的春耕生产和安全防火,要持续关注天气状况,采取多种途径和有效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好秸秆离田地块,克服积雪融化给秸秆离田工作带来的不利因素,及时组织人员和机械力量,全力加快秸秆离田工作进度。同时,要不断拓宽秸秆综合利用途径,巩固好秸秆禁烧成果,为高标准春耕生产奠定基础。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