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深入先锋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1 13:3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深入先锋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核酸检测点,金海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现场了解了检测物资、采样转运等工作。金海强调,采样人员要认真核对好被检测人员的身份信息,科学、规范地开展登记和检测工作。要做好现场服务引导和秩序维护,加强防护工作,防止人员聚集扎堆。要保证各环节工作的精准高效,确保核酸检测任务“应测尽测、应检尽检”,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金海实地走访查看了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并叮嘱随行干部要按照管理流程严格管控,进一步关切隔离人员身心健康,切实做好随访工作,确保被隔离人员日常生活得到保障。金海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先锋乡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摸底排查,掌握返乡人员的具体信息,力争做到精准摸排、精准管控,不留死角。要对隔离人员实行网格化管理,逐户落实包保责任人,准确掌握隔离人员动态,坚决防止漏管漏控。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疫情防控督导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筑牢防疫防控的“铜墙铁壁”。

  市政协秘书长纪国锋陪同督导检查。

文/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