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驰出席市政协常委、委员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3-16 14:4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5日,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市政协常委、委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众志成城,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防疫物资及2万元防疫资金。市政协副主席马驰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现场,马驰代表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及市政协委员向广大公安民警表示感谢。马驰表示,自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公安民警不畏严寒,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防疫最前线,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努力。希望广大公安民警继续秉持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政协将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号召政协委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与全市人民一起阻击疫情,贡献政协力量。
  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每一名市政协常委、委员的心,看到为守护全市百万人民奔波在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市政协常委、委员们深受感动。当了解到我市防护服等相关防疫物资短缺,市政协常委、委员们纷纷行动,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捐钱捐物。“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有新担当新作为,用实际行动来展现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希望这些物资为防控一线公安民警提供帮助。”市政协委员们表示。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