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驰出席疫情防控物资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3-16 15:5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一天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昼夜一轮回,与时间抢速度,与疫情抢时间,睡眠3小时,三餐不定时,已是抗疫一线人员的常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发生以来,榆树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政协委员齐心协力,强化职责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智慧、汇聚力量。针对我市抗疫一线急需的防疫物资,市政协委员、中科国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邴春光积极行动,捐赠20余万元的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3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马驰接受委托,将这些防疫物资分发到防疫物资紧缺的16个乡镇街。

  马驰指出,防疫的关键在基层,基层防疫压力大,大家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战斗力,以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时刻,一句句问候、一件件物资,汇集成浓浓爱心。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些物资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为大家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十分感动,深受鼓舞,也更加坚定了抗疫信心,我们将持续以疫情为令、以防控为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守护好我市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