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深入先锋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9 12:4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深入先锋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上,先锋乡领导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金海强调,要重视到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我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万无一失。要责任到位,以问题为导向,多在漏洞和薄弱环节处下功夫,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织牢织密防护网。要合力到位,进一步强化指挥,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教育,做好各类防疫物资更新储备,全力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备春耕、秸秆离田等重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备春耕生产两不误

  随后,金海深入到部分村核酸检测点,叮嘱全体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金海指出,核酸检测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和关键,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范指引,加强现场组织和秩序维护,严格落实“一米线”、环境消杀等措施,组织待检人员分批次、分时段有序参加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齐心协力打好这场防疫战。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