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主持召开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9 13:1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主持召开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是非、张媛、马驰及市政协秘书长纪国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吉林省调研时的讲话,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榆树市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金海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和长春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使命,以“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凝聚起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要明晰工作责任,主席会议成员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深入一线,靠前督导,切实把核酸检测、人员隔离、封闭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落到实处。要发挥职能作用,发挥政协优势,找准助力疫情防控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充分发挥政协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的作用,及时反映群众心声,助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立足本行业,发挥主体作用,组织宣传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群众正确理解、广泛支持、主动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