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徐志刚、刘晓冬陪同省安委会第一检查组到我市检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31 19:3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31日,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省安委会第一检查组组长张久慧带领省安委会第一检查组在长春市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市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榆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副市长刘晓冬陪同。
  座谈会上,徐志刚就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省和长春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会议结束后,我市迅速启动,召开会议、集体约谈和联合督查,狠抓责任落实、任务落地、隐患排查、问题整改、风险研判、指导服务、执法检查、协调联动、跟踪督导、宣传发动,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长春市安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以15条硬措施为抓手,深入开展全领域、全口径、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重点开展危化、燃气、交通、建筑、消防、工商贸、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涉农等10个领域的专项整治,坚决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筑牢安全防线。
  张久慧一行对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明确工作责任,落实落各项工作措施,重点抓好各领域专项整治,彻底摸清风险隐患底数,强化分级分类处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跟踪督办、整改到位,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随后,检查组查看了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相关材料,并深入到北城一号建设工地、市客运集团等地进行检查。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