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刘晓冬陪同长春市委农村工作考核组到我市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1 10:0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0日,以长春市乡村振兴局行业扶贫处处长史孝宽为组长的长春市委农村工作考核组第一组到我市,对全市范围内所有农村人口的“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情况开展摸排整改提升,复验2021年省级“千村示范”创建情况全覆盖。榆树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副市长刘晓冬陪同考核。

  座谈会上,闫伟从“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工作保障摸排整改提升专项行动、千村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下一步,我市将最大限度加大资金投入力度,补齐示范村创建短板、推进“五个全覆盖”落实落到位,把“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工作抓好,为全市所有农户提供安全放心暖心的生活保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2022年示范村创建任务,打造出榆树示范村创建特色,创建出示范村创建“新模式”“新品牌”。

  座谈会后,考核组查阅了内业资料,并深入到大坡镇、太安乡、弓棚镇等地进行了实地考核,并对相关工作更好地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考核组将利用三天半时间对我市15个乡镇46个村进行考核。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