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媛带领市政协就促进我市快递物流业发展开展专题协商

发布时间: 2022-06-24 14:5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媛带领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促进我市快递物流业发展开展专题协商。
  张媛一行实地参观了榆客物流自动化分拣中心、市邮政公司县级邮件处理中心、市邮政公司五棵树镇级运营中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和市邮政公司领导分别介绍了全市快递物流业发展情况和我市邮政快递运营情况;与会市政协常委、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张媛对我市快递物流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快递物流业今后发展规划和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工信部门、邮政公司要进一步整合快递物流资源,规范市场秩序,创新融合模式,充分运用快递物流业带动电商产业发展,延长产业链条,扩大电子商务覆盖面,提高农产品上行效率。同时,要加快补齐物流发展短板,用好政策扶持,培养专业人才,提升快递物流业现代化、机械化、数码化智能升级,促进快递物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