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主持召开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席(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6 13:2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主持召开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席(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是非、张媛、马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四专题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审议了《关于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创建文旅休闲村镇助力乡村振兴情况调研报告》《关于促进全市快递物流业发展的协商报告》《关于卡岔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调研报告》。

  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金海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全面领导,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格局。

  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时,金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热潮。要服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作用,围绕省党代会部署和我市一个中心、四个强市发展战略,聚焦重点任务,开展协商议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发挥市政协在全市中心大局中作用。要抓好工作落实,把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体现到工作的全过程,组织政协委员围绕三大工程”“九项行动,广泛开展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活动,提出有价值、有社会影响的意见建议,助推党委政府实现止跌、回升、增长目标。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