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出席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11 15:4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1日上午,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市政协副主席王是非、张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驰,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纪国锋及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创建文旅休闲村镇助力乡村振兴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促进全市快递物流业发展的协商报告》《关于卡岔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张媛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发挥好政协常委表率作用,切实履行职责使命提出要求。要在提升素质能力上下功夫。政协常委要加强理论学习,带头参加政协组织的域内和域外学习,增长知识、增强本领、提升能力,聚焦中央、省和长春市工作的最新形势、最新动态开展线上学习,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本领,提升履职能力和建言水平。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积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搞好调查研究,把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好建议提出来,把群众的“急、难、愁、盼”反映上去,在榆树的振兴崛起中发出政协“声音”,留下政协“身影”,展示政协的作为,做出政协的贡献。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按照《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办法》的要求,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进一步坚定信念,规范言行,提高综合素质,让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不负政协常委的荣誉,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
  兼职副秘书长、专委会兼职副主任及专委会秘书、不是常委的各委员活动小组组长以及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市工信局、市文广旅局、市水利局领导列席会议。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