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威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为援榆医疗队送行

发布时间: 2022-07-30 16:3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为圆满完成任务、即将胜利凯旋的公主岭、农安、双阳援榆医疗队送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市领导闫伟、马光辉、于志坚、张龙彪、王海艳、孙跃福参加活动。

  吴威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我市疫情防控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候,你们星夜驰援、无惧风险,为我们送来了最急需的核酸采样援助,与榆树人民同心抗疫、并肩作战,为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援榆医疗队全体成员不惧危险、不怕辛劳,冲锋在前、连续奋战,以高度的责任心、高超的技术水平,完成了一轮又一轮的采样任务,有力保证了榆树市的核酸检测效率和质量,为最快速度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了强大助力和坚实保障。感谢你们对榆树的支持和帮助,你们的付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诚挚邀请大家在方便的时候常回榆树看一看,这座城市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祝愿大家归途顺利,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

  援榆医疗队由公主岭市、农安县和双阳区105名医务人员组成,在支援榆树的15天时间里,与榆树人民并肩战斗,出色地完成了中高风险区上门核酸检测采样任务,共同推动榆树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

/摄影 樊国栋